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迪离队日期已确定 与火箭队交恶内幕亦遭曝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3日16:05

  本报讯 自从此前火箭队正式放弃麦蒂之后,事关这位全明星球员的交易一直是球队的头等大事。昨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将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关头完成交易。

  在火箭队明确交易麦蒂之后,麦蒂成为“炙手可热”的球星,一来是不少球队希望他身上的巨大号召力能够带动票房,二来麦蒂今夏到期的大合同令很多球队“垂涎三尺”。莫雷还透露,目前有7支球队寻求交易麦蒂,不过他们给出的方案还处于试探性阶段,因此麦蒂的交易将在美国时间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到来之时完成。

  因此麦蒂离开休斯敦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他与火箭队交恶的内幕也遭到曝光。据悉,因为去年2月麦蒂突然宣布手术导致火箭队用麦蒂交换篮网队卡特的交易“破产”,所以即便麦蒂伤愈,他也未逃脱被交易的命运。(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