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手下败将出年历 巨星裸半身服务女球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3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邵佳一回到科特布斯之后,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场热身赛,帮助球队以1比0击败了的强大的多特蒙德。连续两场击败德甲球队,这让球迷无比期待科特布斯下半程的德乙联赛。

  说到科特布斯的对手多特蒙德,尽管昔日欧洲冠军的光环已经褪去,但目前仍是德国最受欢迎的俱乐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上座率和观众人数稳居欧洲五大联赛之首。

  多特蒙德俱乐部一向对球迷奉若上宾。从他们推出2010年的年历中就可以看出。这份2010年的年历并不是以多特蒙德球星为主角,主角却是多特蒙德的球迷。最为突出的一张照片:球队的后防核心苏博蒂奇赤裸上身,拿着一瓶红酒在“伺候”多特蒙德的女球迷。

  当然,这份年历价值也不菲:19.09欧元。这个数字象征着多特蒙德俱乐部是在1909年成立的。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