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非洲足联取消多哥队参赛资格 双方较劲不留余地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1月13日16:16

  本报讯 在遇袭的多哥队回国并缺席与加纳队的小组赛后,对此感到不快的非洲足联宣布取消多哥队本届非洲杯赛的参赛资格,这给双方的关系蒙上了一层阴影。

  非洲足联此举使得多哥队彻底无缘本届杯赛。事实上,多哥队本有希望在全国3天哀悼日结束后重返安哥拉参赛。多哥队员本来决定留下来比赛,而多哥政府召回球队主要是为了面子,如果安哥拉政府满足多哥政府的要求,向多哥公开道歉,多哥政府或许会同意让多哥队参加本届比赛。然而非洲足联强调,比赛赛程不可更改,使得多哥队参赛没有了回旋余地。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