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训练课国安练出冠军范儿 奥托表现无愧中超铜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3日15:07
  昨天,3名签约外援和2名试训内援首次参与了国安队合练。虽说只是训练课,可国安队员们都是真刀真枪地拼抢,场上充满了一股冠军球队特有的范儿。

  奥托无愧中超铜靴

  自从上山后,3名外援一直在助理教练薛申的带领下进行体能恢复,昨天上午是3名外援首次与全队合练,结果奥托出脚不凡,首次亮相就赢得队友们的认可。在战术套路练习时,他出任中锋,高而不笨,动作敏捷,每个动作都拿捏得恰到好处,门前抢点是他的特长,奥托在门前抢点射门时,他的冲击力相当大。更难得的是,奥托还懂得礼让,为队友创造机会的意识颇强。此外,作为高中锋,奥托的脚下技术也不差,这让国安队员们都对他在新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

  王晓龙吴昊低调试训

  自到国安报到后,来自鲁能的试训球员王晓龙和吴昊一直保持着低调,不肯接受京城媒体的正式采访。据了解,由于中国足协尚未公布新赛季的转会规则,因此国安与鲁能尚未完成两人的转会手续。昨天,虽然两人都穿上了国安队服,但仍不能算是国安队的球员,不过,两人都已进入角色,全身心地投入了训练。从洪元硕的安排看,王晓龙的位置是左前卫,他展现出了较为细腻的技术,传中脚法不错;吴昊司职中后卫,身材高大,正面防守能力不错。

  全队心气高拼劲足

  这次在海埂观看国安队的冬训,最强观感是去年夺冠后,全队心气明显提高了。往年冬训时虽然目标也定在争第一,但因从未拿过中超冠军,全队心里缺少底气,所以训练时不免出现疲沓与懈怠。

  可这回不同了。昨天下午全队原定3点半训练,可提前十几分钟人就到齐了。杜文辉还拉着从二队新上来的门将侯森练习任意球,他罚了3脚任意球,一次直接进网,两次打在了侯森事先指定的门柱上,表现简直神了。课后,记者才发现杜文辉脚感好的原因,原来全队训练后,他仍独自一人在加练任意球。类似刻苦训练的场景,在全队26个队员身上都有不同的体现,这让大家对今年国安队抱有了更大期望。今天下午,国安队将与国奥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是国安队冬训期间一系列教学赛中最重要的一战。阿明 摄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