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总决赛将进行4小时不间断直播 奉献散打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10年01月13日16:31

    搜狐体育讯 距离CKA散打联赛总决赛开赛还有3天时间,负责本次赛事直播的湖南经济电视台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国武术打发展,将制作公共信号并直播本次赛事。全国观众可在多个频道收看本次赛事,16日半决赛将两场比赛连续进行。

  据悉,本次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将于1月16日(本周六)和1月17日(本周日)两天,在杭州千岛湖淳安体育馆开赛。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广东河南、安徽、江苏从常规赛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半决赛河南面对安徽的挑战,广东军团要接受江苏的考验,广东领军人物边茂富和新“功夫之王”河南张开印都将参加80公斤级的比赛,如果广东与河南均能战胜对手,进军决赛,那么边茂富血拼张开印的比赛将成为2010年中国散打界的最大话题。

  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将连续进行,13:00河南率先迎战安徽,然后广东将迎战江苏,预计比赛结束将在17:00左右,连续四个多小时的比赛,将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