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称巴萨主帅是同性恋 疑似“情人”亦遭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5:21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主持人公然暗示六冠王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是同性恋,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抗议潮。

  报道称,节目主持人在播放了数段颇具暗示性的视频影像后,拿出巴萨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写的一本名为《几乎一切都是真的》的书,并念了其中一段:“有谣言说,瓜迪奥拉是个非常严重的同性恋者,而且,他还很可能患了艾滋病。”

  此前在各家西班牙媒体上,瓜迪奥拉的性取向也已不止一次成为争论焦点。某记者甚至还披露了瓜迪奥拉的“男友”名字:马内尔·埃斯蒂亚特,称瓜帅18年前就与这位前水球运动员认识,此后,两人总是住在相距很近的地方。1992年他们都参加了巴塞罗那奥运会,同住奥运村。

  有意思的是,瓜帅的妻子也显得非常中性,总是留着男孩一样的短发,两人已经育有好几个孩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