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弟弟扬言敲掉兰德里假牙 神鸟兴奋与亲兄弟对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13日17:23

  “他说我敢靠近禁区一步,就把我的牙敲掉!但是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赛前,卡尔·兰德里的假牙在摄影机的照射下反着白光,但他还是很兴奋,虽然他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用那样的垃圾话来“威胁”他。

  随着球队放弃无保障合同最后期限的度过,兰德里对他的小兄弟马库斯·兰德里的担心也终于告一段落。马库斯不仅得到了保障合同,而且还有机会在休斯敦完成和他亲哥哥卡尔·兰德里的首场NBA对决。

  “马库斯会提前来休斯敦和我,以及我们的妈妈、奶奶一起吃个饭。”在此前的训练中,兰德里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他说不管教练让他防谁,他都会来防我,他总是喜欢说垃圾话,这很有趣,就像我们在自家后院打球一样。”

  不过玩归玩,闹归闹,说起比赛,兰德里可不想输给自己的弟弟。“我当然很在意输赢,我不会让他击败我的,因为他是弟弟,我不会让弟弟把我打败的,不过他会去尝试在我身上犯规,甚至恶意犯规,不过没关系,这正是兄弟之间的对决。”兰德里说,“这很有趣,我已经等不及了,他昨晚给我打电话了,我正在睡觉,真搞。是的,他说他了解我所有的移动,他还把这些告诉了他的队友,我们走着瞧。”

  不过,兰德里兄弟的对决并不像想的那么容易,这不取决于他俩的任何一个,而是取决于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因为马库斯在尼克斯的角色并没有卡尔那么重要,他只能期盼着德安东尼能在他哥哥上场时,给他一些上场时间来表现一下。

  赛前,马库斯·兰德里很早就来到球场热身了,哥哥卡尔则姗姗来迟,他们赛前并没有像想象的那样出现拥抱的场景。第一节,尼克斯以32比21领先火箭,德安东尼终于让马库斯上了,在3分33秒的出场时间里,马库斯只贡献了一次犯规,让大卫·安德森罚进两分。由于上场时间有限,他和哥哥卡尔·兰德里并没有正面交锋。

  赛后,赢了比赛的卡尔·兰德里有些得意,他对弟弟赛前的垃圾话笑着回应道:“坐在属于你的板凳上吧,现在好好看我打比赛。拿着你的笔和本好好记着,学着点。这就是兄弟之间的对话,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