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与纽卡斯尔谈判陷僵局 乔尔欲以挂靴表心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3日15:10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据记者今天上午从国安俱乐部得知,由于昨晚国安与纽卡斯尔有关乔尔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导致乔尔不得不改签返京的机票,但他却铁了心要回北京。

  尽管得到了澳大利亚球员工会和澳大利亚足协的支持,但纽卡斯尔喷射俱乐部仍没同意乔尔的转会申请。昨天,澳大利亚足协召集乔尔、澳大利亚球员工会和纽卡斯尔俱乐部举行了3方会议。会上,纽卡斯尔仍坚决要求乔尔在打完季后赛后再前往北京,然而,如果喷射队打进澳超季后赛四强,那么,该赛事将肯定与今年的亚冠赛程冲突,这就会影响乔尔参加亚冠的计划,因此会议虽开了4个多小时,可仍无法达成一致,今天下午会谈将继续进行。乔尔的经纪人德尼森表示:“如果会议仲裁结果对乔尔不利,他会考虑在与纽卡斯尔剩下的有效合同期内选择临时挂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