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外媒关注马琳离婚风波 以伍兹为例调侃经典语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13日18:04
[点击看组图]
张宁益
组图:离婚风波中张宁益首拍性感写真 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马琳和张一的离婚官司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就连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也正式“警告”马琳,要求他务必尽快解决离婚纠纷。

  周三,路透社就以《马琳被督促尽快结束“不知情”的婚姻》为题表示对此事的关注。文章开头就写到: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被教练督促尽快解决离婚事宜,前者曾宣称自己并不知道已经结婚。

  同时,文章也不忘记“调侃”这位世界冠军的经典语录:不知道自己已经结婚。文章表示:这场秘密的婚姻被中国媒体开始关注是在2009年10月份,当时马琳曝光自己正在与妻子张一离婚,后者当时仅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电视演员。

  这位29岁的奥运冠军表示尽管已经与张一在2004年领证登记,但是自己并不知道这就算是“结婚”。“我以为如果没有举办酒席,仅仅登记并不算是结婚”马琳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周三,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如果马琳短期内还不能结束这场“离婚拉锯战”,他未来的乒坛生涯会非常危险。“我给他了一个最后期限,如果在四月份我们下一次集训之前还不能解决这件事情,他的职业生涯就会真的被毁掉”。事实证明刘国梁的话不无道理,这位北京奥运会的双料冠军,在上周于澳门举行的乒联总决赛首轮比赛中就被淘汰出局。“一旦牵扯到家事,就是像伍兹这样伟大的运动员除了无限期退出以外都没有别的选择,我不想让马琳重蹈伍兹的覆辙。”

  路透的文章中还提到这不是国家队第一次对马琳的感情生活做出“干涉”,2004年,马琳的前女友白杨就因为谈恋爱等原因被开除出国家队,几个月后马琳和张一秘密结婚。(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编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