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苏媒赞郑智对俱乐部忠诚 劝其无主力不如早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1月13日18:31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默顿队的苏格兰杯第四轮的比赛推迟至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7时45分。这是本赛季凯尔特人第二次由于天气原因推迟赛期。也意味着郑智在新年亮相时间又要延后。

  进入新年,郑智首先迎来的并不是好消息。最严峻的莫过于韩国中场新秀寄诚庸的加盟。凯尔特人队的本就已经在中场囤积了相当一批的中路球员,如恩格莫,克罗萨斯,巴里•罗布森,郑智,以及正在养伤的斯科特•布朗,马罗尼,日本人水野 晃樹。寄诚庸的到来无疑进一步压缩了郑智的生存空间。在下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有可能是6~7个人争夺两个场上位置。如此激烈的竞争,纵然在其他欧洲豪门也难以看到。

  苏格兰先驱报就对此评论说,与其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求生存,不若趁早联系新东家。郑智去年夏天与凯尔特人俱乐部只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在目前只有半年合同时间剩下的情况下,郑智可以开始着手联系新的俱乐部,以求的更多的上场时间。

  媒体谈到,对于郑智而言,缺少的并不是实力,而是主教练的信任。在截止目前的统计数据中,郑智总计获得全场最佳2次,与门将布鲁克一起并列全队第三。首发4次,替补5次,有1次助攻,是在与流浪者的老牌德比中取得的。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能获得如此的数据,足以证明郑智的实力。先驱报评论说,郑智目前没有寻找新俱乐部,也表现了其对俱乐部的忠诚。俱乐部应该多给其上场机会。这对于盘活前场进攻,有利于解决对前锋过度依赖的问题。

  当然对于郑智,1月份也并不全是坏消息。上半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场恩格莫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中场老将罗布森有意投奔米德尔斯堡,与斯特拉坎再续前缘。另外斯科特布朗和马罗尼至少还要因伤缺席4周时间。相对上半赛季来说,郑智的机会有可能有所增加。球迷也呼吁主教练莫布雷尝试在中场用郑智与克罗萨斯搭档,抑或让其填补罗布森离去的左路空缺。郑智自己则表示,更愿意打中场突前位置。

  是走还是留,对郑智来说的确已经是个问题。如果在一月份还打不上比赛,那其肯定已不在莫布雷的计划里了。这时候郑智或许真要认真考虑苏格兰媒体的建议,趁早联系新的俱乐部。毕竟,凭借在查尔顿时期的表现,郑智在英格兰还是很有影响力的。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