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做东请王治郅吃饭 姚老板提前抵达赛场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13日19: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晚,CBA第11轮将全面开打,这一次的热门话题是“姚明PK大郅”。可是,截至开赛前一小时,姚老板还没有与王治郅在源深体育场碰面。不过,据知情者介绍,姚老板已经在昨晚做东请王治郅吃了个饭。

  今晚的比赛将在7点半打响,坐镇主场的上海男篮将面对上一轮惨败给江苏南钢的八一队。在赛前,关于姚老板亲自督战的消息早已满天飞,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球市。截至发稿时,源深体育馆内已经涌进了近八成球迷。

  这次客场作战,王治郅率领的八一队早在6点半左右就来到了赛场进行赛前热身。但另一位焦点人物姚老板却是神龙见尾不见首。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姚明在6点左右就来到了赛场进行督战,可谓非常卖力。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记者见到传说中的“姚老板”。“赛前肯定见不到的,估计他在休息室,不让进去的。”有记者透露。而姚老板似乎也在故意回避什么,据说赛前还没有找王治郅打过招呼。

  不过,姚老板和王治郅的“CBA再聚首”吸引了不少媒体的视线,这使得现场位置有限的记者席颇为紧张。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