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有意引进亚洲前锋 内援汪嵩徐亮王新欣3选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3日20: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3日昆明报道)为了应对中超亚冠的双线作战,河南建业是中超最早启动引援计划的俱乐部,但将近一个月时间,他们需要的强援仍未定夺。战胜安徽九方之后,唐尧东说,建业必须引进外援增强实力,“可能要引进一名亚洲前锋。”

  据了解,建业很早就同波兰人奥利萨德贝、巴西人内托、韩国人宋泰林完成了续约,其中前者的伤势恢复很好,但2010赛季状态怎样,现在还很难说,毕竟他双腿都受过重伤,而宋泰林可能替补姜坤走后的后腰位置,所以,唐尧东希望引进外籍的中卫和前锋。不过,他没有透露新的亚洲外援的姓名和国籍,今天在海埂训练场上,唐尧东还和记者开玩笑说,“这名亚洲外援是巴西的,中国裔巴西人。”

  通过与北京国安和安徽九方的这两场教学赛来看,建业的中场厚度和人员储备急需加强。缺少了姜坤,建业的进攻的确有些混乱,很难打出上赛季的进攻,多数进球都是通过边路反击创造的。

  那么在中场位置上,会引进内援还是外援呢?唐尧东说:“还是内援吧。”但人选是谁他还是未置可否。而在此前,唐尧东曾经提过自己看中的球员,包括成都谢菲联的汪嵩、广州医药的徐亮、天津泰达的王新欣,都具备中场组织的能力,“这几个人只要来一个就能解决问题。”但汪嵩等人谁会加盟建业,唐尧东表示要等开完足代会再说。

  据了解,足代会后,中国足球的走向可能会有一个比较明晰的方向,内援市场也会放开。眼下,中超各队中,内援有眉目的不多,北京国安基本敲定了吴昊和王晓龙,陕西引进了孙继海,山东则招回了周海滨。其他球队的内援引进。至于“徐亮试训国安”的传闻,今天下午,不仅徐亮没有现身海埂,国安方面也表示未闻此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