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徐云龙YOYO体测轻松过关 教练直言还能再踢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3日2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3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备战的国安放假半天,主帅洪元硕安排队员上午在宿舍休息,全力为下午与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赛做准备。不过国安队长徐云龙可没法歇着,他和乙级球队贵州队一起参加了YOYO体测,并且轻松过关。

  早在上个月26日,国安全队就集体进行了YOYO体测,结果参加体测的队员全体通过,不过队长徐云龙和助教陶伟都没有参加那次体测。今天上午10点,徐云龙在队医双印、队务康玉明的陪同下来到了YOYO测试场,与贵州球员一溜短裤精神上场有所区别的是,徐玉龙穿着长裤就走上了跑道,显然对于这次通过YOYO早已胸有成竹。

  体测开始后,徐云龙显现出了体能优势的一面,在他身旁贵州队员喘着粗气的同时,他自己非常有节奏的完成了整个体测,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拖泥带水,丝毫看不出他已经31岁的年龄。国安一名教练不禁感叹徐云龙身体素质的粗重,“就他这样的状态再踢个2年都没什么问题”。

  在徐云龙结束YOYO测试之后,国安一队全体队员都获得了下赛季中超联赛上岗证。不过目前助教陶伟何时是否参加YOYO以及何时参加仍然是一个谜,此前有消息称国安教练组考虑让陶伟继续踢一个赛季,不过目前陶伟迟迟未参加YOYO,也让他下赛季的身份顿生疑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