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选宏:输给国安我不服气 希望在国奥找到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3日22:28
王选宏在拼抢中
王选宏在拼抢中

    搜狐体育讯  “军训标兵”王选宏从海口回到海埂后继续参加国奥集训,谈起这三天的军训,王选宏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军训,收获很大。第一次军训是在梯队的时候,那时候年纪很小,应该说第二次军训比别的队员经验多一些,对动作要领领会的更深一些,那就是教官严格要求,我要严格执行,如果做得不好的话大家都要受罚,无形中又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今天下午3:45,国奥队和北京国安打了一场教学比赛,首发出场的王选宏出任左前卫并攻入一球。王选宏说:“左前卫我以前也打过,应该说这个位置并不陌生,我进的那个球是队友右路下底传中球落到禁区外,我用左脚一个远射,进球的感觉总是很舒服,尤其是自己擅长的左脚。这场球我们1:2输了,应该说从北京国安学到了很多东西,毕竟是支冠军球队,他们在场上节奏控制的比较好,球控制的也好,不轻易丢球。输给北京国安还是有点不服气,如果我们最后一传能解决好的话,我们就有机会扳平或者反超。”

  王选宏打了70分钟,和他一起首发的还有他的队友吕鹏,出任后腰,吕鹏打满了全场。王选宏说:“国奥队近期进入了比赛期,后天将和河南建业打一场,接下来可能和大连乙级队打一场。我希望通过这次集训,让自己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大连实德官网 刘仁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