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还剩最后一口气 莫吉称希丁克也难救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13日02:35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在主场3球惨败于AC米兰脚下后,尤文图斯主教练费拉拉的信任危机到达最高点,尤其是俄罗斯足协为希丁克执教俱乐部开绿灯的消息出来后,绝大多数人都相信费拉拉将会被斑马军团解雇。不过,尤文图斯并不想做得这么绝,他们决定再给费拉拉最后一次机会。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接下来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比赛,将会成为真正的生死战,如果赢球,费拉拉可以继续战斗下去,如果输球,那他无疑会就地下课,希丁克已经进入待命状态。

  输给AC米兰的第二天早上,贝特加来到了尤文图斯的维诺沃训练基地,他先是在训练基地的更衣室里训了话,接着又匆匆赶到了尤文图斯俱乐部总部,与俱乐部主席布兰科进行了交流。意大利媒体认为,贝特加和布兰科将会做出一些改变,换句话说,他们当时在考虑是否要让费拉拉立即下课。随后的事实证明,贝特加和布兰科并不打算快刀斩乱麻,他们决定再给费拉拉最后一次拯救自己帅位的机会。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周二尤文图斯开了一个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尤文图斯老板埃尔坎以及俱乐部三大巨头布兰科、贝特加和塞科,另外还有球员和教练组,这也让费拉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推迟了两个小时举行。正是在这次会议上,俱乐部决定再给费拉拉一次机会。

  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拉拉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我知道俱乐部在想什么,但是我对此也充分理解,因为每一个教练的命运都是与比赛结果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如果比赛结果不好,俱乐部将会采取在他们看来最合适和最正确的行动,以改变球队的窘境。”费拉拉说,“我认为俱乐部是正确的,布兰科和贝特加经常在一起交流,他们明白现在的情况和球队的现状。”随后他话锋一转,“但是,他们两人都没有亲自走上球场,只有走上球场,你才会明白技战术这种东西与你眼睛看到的完全不同,不过这也很正常,他们不是经常来看我们训练吗?也许他们也懂得很多东西了。”随后费拉拉表示,“即便我被俱乐部解雇,我也不会把这次经历看成是失败,我更愿意把它看成是一次学习。”

  末了,费拉拉还拿电影里的拳击手洛奇为自己打气,他说:“我的一位好朋友最近对我说,‘你就像是洛奇!’我已经中了无数拳,而且浑身是血,但是我还会对我的对手说,‘你伤不了我。’我会更坚强地站起来,因为你们伤害不了我。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倒下。要知道,我母亲当年的拳头比他们厉害多了。”

  尽管尤文图斯俱乐部给了费拉拉一次复活的机会,但是在尤文图斯前巨头莫吉看来,费拉拉最后还是会被俱乐部干掉的,他相信费拉拉只是俱乐部的替罪羊。“费拉拉逃脱被解雇命运的机会很渺茫,这不是因为他犯了错误。我以前就说过,一个伟大的球队需要签像马拉多纳这样的球员,他们可以主宰一场比赛。我认为迭戈和梅洛被夸大了,他是被俱乐部其他的人签下的,而不是费拉拉。”莫吉认为,希丁克很快就会入主尤文图斯,但他认为,只要现在俱乐部的管理层还在,任何人来都是白搭,“我认为希丁克会来到尤文图斯,但是他也会面对许多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希丁克之外,《米兰体育报》还提到了两个接替费拉拉的可能人选,一个是维亚利,一个是佐夫。不过,前者已经否认了会去尤文图斯取代好友费拉拉。“对于我来说,接受这个角色是不太可能的。”维亚利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现在坐在老妇人教练席上的人,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不过,我仍然很高兴能被人们记着并提及。”(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