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郭侃峰:上赛季外援留用待定 一直持续有球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3日22:37

    搜狐体育讯 今日,记者拨通了正在海埂带领中能队员进行冬训的教练员郭侃峰的电话,就队伍目前的训练情况对郭导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好郭导,队伍已经上山一周了,现在的训练状况如何?

  郭侃峰:效果很不错,从上山那天开始队伍都保持了一个很高的训练热情,尤其是刚到海埂那天下午都没有休息,大家立刻投入了训练,首先从态度上来说就是一个满分。然后我和黄导最近也在一直按照来之前制定的计划进行训练,大家的体能状况非常好。

  记者:目前每天的训练科目都有哪些?是不是主要以跑圈为主?

  郭侃峰:不是,通过这几年冬训的经验来看,每天单纯跑圈对于体测来说并不见得是最好的方案,尤其今年联赛结束后我们推后了近一个月放假,所以咱队员从恢复训练到体测结束下山肯定要比别的队伍晚,这种情况下更不允许我们每天就是单纯的跑圈,否则留给大家伙练技战术的时间就会更少,而且咱们队下一步还牵扯要定主教练和外援的事情,如果天天跑圈,等过了体测,大家伙的腿也都跑木了。目前我每天的训练安排都是有球的,各种技术性的训练一样都不少,而且每天还有内部对抗赛,也算是以赛代练吧。

  记者:队伍目前有什么伤号吗?小姚、胡俊和黄准我记得在青岛时候因伤只能自己慢跑了。

  郭侃峰:有,但不严重,都是前两天在虎山时候练伤的,经过这几天队医的治疗已经好了很多,小姚他们的伤基本没什么问题了,海埂的草皮比虎山要好得多,在这里练大家伙都比较轻松,不用再去考虑受伤的问题,只要自己动作别太大就没事。

  记者:什么时候体测定了吗?

  郭侃峰:没有,这个最快可能要到下周,因为今年咱队的情况有些特殊:集中的比别人晚,在青岛时候好端端得却突然又冒出很多伤号,为了保证队伍能够在测试时候大家一起通过,所以我们还是要再等等,把大家的状态调整的差不多再去测。

  记者:关于外援目前有什么眉目了吗?主要会引进什么位置的人员?

  郭侃峰:这个应该说我们早就着手开始了,很多材料都已经通过经纪人寄到了我们这。至于引进的位置,这还要看下一步主教练的意见了,目前来说我们只能是把好的先罗列出来,下一步看他需要什么类型的人吧,而且也可能新主教练会带一些他比较了解的队员过来。

  记者:去年的外援今年还会留用吗?阿布、斯坦这些都在去年的联赛里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郭侃峰:他们俩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但是留不留用都需要新任主教练根据他自己的技战术风格来定,目前来说俱乐部和去年的几位外援都保持着联系,一旦有需要随时可以通知他们来队里。

  记者:好的,谢谢郭导,预祝队员们体测一次性全部通过。

  郭侃峰:谢谢!(青岛中能官网记者 翟潇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