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主帅渴望泰勒伤愈 吉林大胜郜树敏仍有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玉红
2010年01月13日22:41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第11轮比赛中,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在主场以98比84战胜山西汾酒队,终结七连败。山西汾酒队两名外援均因伤缺席了比赛,全华班出战使得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吉林队全场失误达到25次,年轻队员求胜心切发挥欠佳,令主教练郜树敏有些不满。

   山西汾酒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外援受伤,用全华班打的。从整个比赛来看,第三节和第四节要好于第一节、第二节,开始打得心态还是有点急,准备会上说转换要快一些,但快不代表乱,空篮、篮下因为大家的急躁没有处理好。从整体实力来讲,没有外援,身高不占优势,篮板球吃一些亏,篮下进攻对位有时候对不上,输了这场比赛。”安德鲁在第10轮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今晚没有出现在长春市体育馆。而泰勒甚至没有随队出征东北两个客场。吴庆龙表示,由于外援受伤,这几轮都要以全华班出战,“不过这对我们本土球员是一个锻炼机会,希望他们通过比赛得到锻炼。”

   由于泰勒的表现与球迷期待值相去甚远,此前关乎山西队是否更换泰勒曾被许多人关注。不过今晚当记者将更换泰勒与否的问题抛给吴庆龙时,吴庆龙表现得不大满意:“怎么问了这么多天换不换泰勒了还在问呢?他受伤了,对抗这么激烈,球员受伤很正常吧?他真受伤了,打新疆这场球伤的,真受伤,又不是没受伤我说他伤了。我们没有外援还谈什么换外援,我巴不得他赶紧好呢。”尽管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在第二节就奠定了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

  不过山西汾酒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中场休息时甚至在休息室里“超时”了。中场休息倒计时归零时,山西汾酒队仍无一人出现在场内。在裁判和吉林队队员站在场地里等待了1分半钟左右,山西队才姗姗来迟。而山西汾酒队在下半时追分无望的情况下,吴庆龙仍多次对判罚表示不满,他甚至并没有按照规定身着正装指挥作战。

   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久违的胜利,但这个胜利水分比较大,因为对方外援没有上场。还是看结果吧,还是赢下来了。但是今天确实不如前几场那么流畅、顺畅,尽管前几场输球,但攻防都有亮点。”郜树敏首先不满意全队整场高达25次的失误球,而且克林斯就占到了9次,“另外,年轻队员队员想赢下来,但是确实好久没赢球了,想赢的愿望太强烈,但放不开,就像张彪,上去之后跟前几场不一样,不会打了,跑也跑不动。有时候打到关键时刻,要完暂停,在执行教练意图、贯彻教练临场需要时,还是显得很年轻,有些火候还是没有达到,跟老道的球队还是有差距。”

   第四节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一度起用了全华班,不过在被山西汾酒队连追7分后,再次派遣上了双外援。对此,郜树敏谈到:“我对我们全华班也比较信任。当时领先20多分了,但是后来一看还有十几分,打了三到四个回合都有问题。防不成要攻成,攻不成要防成,如果经验当时丰富点,一定要打进一个,要稳定军心。现在还是看,火候不够,缺乏主心骨,缺乏一锤定音的队员。”至于罗杰斯的肩伤,郜树敏说:“他是习惯性脱臼,最后一节还有2分钟时又撞了一下,他也要求下来治疗,伤势对他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张朝龙作为第二周的新锐,本场比赛没有得分进账,他表示:“这场我们年轻队员打得不太好,上场太紧张了,很长时间没有赢球了,大家特别想赢球。在进攻上防守上都有些迟缓,有些不足的要总结,打好下边的比赛。”(韩玉红)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