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羽赛-国羽种子均晋级 混双爆冷淘汰奥运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3日22:52

  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国羽发挥出色,除了张楠/赵云蕾的混双失手外,其他选手均顺利晋级第二轮。

  男单

  男单比赛,林丹缺席,中国派出陈金、鲍春来、杜鹏宇和谌龙。首轮比赛波澜不惊,4人均顺利晋级,仅鲍春来和谌龙各丢一局。外国高手中李宗伟轻取英格兰球手安德鲁-史密斯德,2号种子盖德21-19、21-17拿下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

  女单

  卢兰的退出,中国队只有王适娴、汪鑫两小将参加比赛。汪鑫优势明显,她仅仅用时24分钟就以两个21比13淘汰荷兰选手。王适娴则王适娴以21-19和22-20拿下韩国的资格赛选手,晋级第二轮。另外一场高水平对决在二号种子周蜜和大马一姐黄妙珠之间进行,结果周蜜在10-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0和21-11连扳两局逆转胜出。

  男双

  中国的三对组合都顺利的杀入第二轮。蔡赟/傅海峰2-0(21-17,21-11)横扫韩国组合曹建雨/权伊九。郭振东/徐晨2-0战胜了韩国选手姜志旭/崔升日,两局比分为21-11,21-15。柴飚/张楠虽然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但他们仍有惊无险地以2-0(22-20、21-16)战胜英格兰组合。

  女双

  女双中国只有一对组合参赛,成淑/赵云蕾,她们首轮轮空直接晋级。

  混双

  混双比赛中,国羽爆出了一个大冷门,新老组合张亚雯/陶家明发挥出色,以21-13、21-16直落两局爆冷淘汰东道主奥运会金牌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另外3号种子何汉滨/于洋以21-15和22-20淘汰韩国组合刘玄英/申白喆。张楠/赵芸蕾则经过三局苦战以1-2(20-22、21-15、17-21)惜败给7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樗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