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赛后解释为何怒摔西服:当时真的太热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13日22:59
姚明督战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进行了第11轮比赛,上海主场在加时赛中119-114胜八一,卢卡斯在关键时刻的罚球帮助上海惊险获胜。在今天的比赛里,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还上演了邓华德怒摔西服的一幕。对此,邓华德在赛后的回答很狡猾,“我当时只是太热了。”

  今天的比赛里,上演了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当时上海男篮在打到68:71的时候,裁判的一个判罚再度引发了上海男篮的不满,原本属于上海男篮的界外球裁判判给了八一队,这让场边的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怒不可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场内,并且愤怒地摔了外套向裁判的判罚表达不满,若不是队员的及时阻止,还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对于这一幕,赛后邓华德在发布会上给出了解释。他狡猾地表示,“我当时只是太热了,所以脱掉了衣服。”这样的回答,让在场记者再次见识了邓华德老江湖的一面。有记者跟邓华德开玩笑,“看来我们得跟姚老板提个建议了,反正今天比赛也赢了,索性让他给你再买一套西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王治郅内线要位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