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神奇教练遭俄足协欠薪 希丁克入主尤文再遇障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23:34

  新华网莫斯科1月13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国家足球科学院13日说,从今年1月1日起,该院已停止向现任俄罗斯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希丁克支付薪水。

  俄罗斯国家足球科学院院长谢尔盖·卡普科夫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院此前与前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商定,从2010年1月1日起,不再由该院支付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的薪水。

  “具体的支付方是谁,将在今年2月选出新的足协主席之后确定,”卡普科夫说。

  根据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俄国家足球科学院是希丁克的薪水支付方。

  卡普科夫强调,该院并不排除重新负责支付希丁克薪水的可能性,但一切要与新足协主席商量后再决定。

  现年63岁的荷兰名帅希丁克2006年夏天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在他的调教下,俄罗斯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并在2008年欧锦赛上一举打进四强。

  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期。俄罗斯足协盛情挽留希丁克,但这位荷兰名帅目前还未表态是否续约。此前,穆特科曾表示,希丁克的续约问题要到今年2月才能最终敲定。

  担任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的穆特科去年底辞去俄足协主席职务,新主席将在今年2月3日的俄足协大会上选出。

  希丁克的合同与薪水纠纷,也很可能影响到他执教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正处于低谷之中,意大利媒体均将希丁克视为球队新帅的最佳人选。但在没有解决自己在俄罗斯国家队的问题之前,希丁克很难与职业俱乐部签订合约。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