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无限接近国安 任意球高手或助卫冕冠军圆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3日22:55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原国青队、国奥队和广州队的任意球高手徐亮,已无限接近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

    新华社记者13日从北京国安俱乐部获悉,几年前差一点从辽宁队转会国安队的徐亮,有望在新赛季完成这一心愿。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当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国安俱乐部十分看重徐亮的能力,正在就他转会一事与目前徐亮效力的广州足球俱乐部进行实质性接触,力争能够将徐亮引入国安队中。

    28岁的徐亮早在2001年就以出色的任意球技术一举成名,他在那一年代表中国青年队与阿根廷青年队的比赛中,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攻破了对方球门。此后,徐亮又在代表国奥队和辽宁、广州等队参加的比赛中,攻入过不少精彩的任意球。

    据悉,徐亮已在13日晚飞抵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加入到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安队中。不过,徐亮此行还属于试训性质,是为了一旦转会成功,能够尽快适应国安队的技战术打法,投入到2月开始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完)2010/01/13 22: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