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边茂富半决赛离奇坐冷板凳 留力只为决战张开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1月14日07:16
边茂富半决赛休战 只为留力决战张开印

    搜狐体育讯 随着“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的日益临近,整个杭州城内的紧张气氛也愈加浓烈。日前,赛事组委会公布了半决赛和决赛的出场名单,在这份对阵表中,悍将边茂富出人意料地成为了“替补队员”。

  1月16日晚八点,在淳安体育馆内将迎来广东与江苏之间的半决赛。此前保持了七战不败战绩的广东队遥遥领先其他五支队伍,成为本届CKA散打联赛中最大的夺冠热门。虽然在常规赛中一直稳居联赛积分排行榜的霸主位置,但在半决赛中粤军依旧丝毫不敢放松警惕,派出的徐吉福、张庆军等队员几乎全部都是主力大将;不过令人颇为不解的是,人称“盖世虎”的广东80公斤级悍将边茂富却只是作为替补队员出现在大名单中。

  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前段时间伤病在身,边茂富在中泰拳王争霸赛上就没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也因此而令大批粉丝感到遗憾。最近,边茂富的国内王者地位又受到了人气渐旺张开印的挑战,因此,“盖世虎”近期正在紧张的进行状态调整和恢复训练,希望能把自己的全部能量积蓄到决赛中爆发,为自己正名的同时,也回报自己忠实“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边茂富的一位队友也透露,边茂富在科学、系统的训练之下,最近已逐渐恢复至巅峰时期状态,之所以以替补身份出现,只是因为想保存体力待到决赛之日再大展拳脚,“因为他发誓要战胜张开印,并把总冠军奖杯捧回广东”!

  蓄势待发的广东军团已做好准备,或许我们该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好好欣赏他们的精彩表现。1月16日、17日,搜狐体育将对比赛进行独家网络直播,北京电视台等40家电视台也将直播比赛实况,敬请期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边茂富
支持张开印
希望比赛精彩激烈

  名单-CKA总决赛名单:张开印边茂富领衔 众高手云集
  自信-张开印将战边茂富信心十足:我的时代即将开始
  观点-散打界多数声音支持边茂富 张开印短期很难称王
  活动-参加投票争当幸运观众 两人将与张开印共度晚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