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脱裤趣事:队友非礼巴乔 杰拉德屁股当球门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4日0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AC米兰与尤文图斯一战,除了罗纳尔迪尼奥和3比0的比分让人记忆深刻以外,贝克汉姆在球场上换裤子的镜头,也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事实上,像贝克汉姆一样在球场上走光的球星并不少,这其中就包括巴乔、齐达内、托蒂、杰拉德等大腕。

  10、鲁尼

  2008年3月,曼联在联赛中遭遇德比郡,在此前一轮的比赛中,德比郡被切尔西6比1屠杀,不过,德比郡在自己的主场还是显示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一度压着曼联狂攻,但曼联还是依靠C·罗取得了胜利。比赛中,鲁尼的表现也十分勇猛。在一次冲撞中,鲁尼的球裤被对手撕烂,不得已,鲁小胖只得走到场边更换新球裤。从比赛照片可以看到,鲁尼不仅球裤破了,连最里面的内裤也被撕烂了,而且臀部还有明显的伤痕。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