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热身磨合阵容连遭逆转 奢华中场将考验用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4日00:50
努涅斯表现抢眼 点击欣赏鲁能训练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海口报道)鲁能连续两场热身赛被逆转,让伊万也很无奈,“势均力敌的比赛输了,占优势的比赛也输了,这就是足球。”伊万继续灌输着新的战术理念,不过鲁能要想蜕变仍然需要时间。从鲁能此前的训练和比赛情况看,伊万新赛季更倾向于使用4231阵型,不过队内众多实力派球员无疑成了伊万幸福的烦恼,尤其是球队的中场。随着周海滨的回归,鲁能拥有两名亚洲顶级后腰,这也会在新赛季考验伊万的用兵。与江苏比赛的下半场,打后腰的周海滨状态有所回升,45分钟内他一直在扮演着球队大脑的角色,频频招呼着队友和试训外援要注意位置。

  吕征和即将转会的邓卓翔仍然在国家队集训,新赛季两人必然会是伊万仰仗的边路球员。这也意味着中路更加拥挤,这还不算有望加盟的努涅斯,新赛季鲁能的中场必然面临着轮换。在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伊万实验的几名边路球员也都将会获得出场机会。

  伊万仍然在对鲁能进行着考察,夏宁宁出现在左路也是伊万希望能找到更合适的替补。除此之外,伊万也对小将充满着期待,17岁的王彤颇受重视,在几名U19小将都不能获得出场机会时,王彤却再次出现在比赛阵容中,可见伊万对其的喜爱。

  伊万的新战术,队员也在吸收的过程中。虽然伊万在训练中一直强调要从前场紧逼,给对手压迫感,不过一到比赛中队员似乎就忘到了脑后。伊万对此也很无奈,“上场热身我们势均力敌,最后我们输了;这一场我们占据了优势,还是输了,但这就是足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