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莫斯科拨款40万欧元 只为拯救昏迷雪车女运动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4日01:19

  据新华社电 莫斯科市政府1月12日决定拨款40万欧元,用以救治去年在德国训练时受伤昏迷的女雪车运动员斯克沃尔佐娃。

  莫斯科市政府说,这笔钱将用于支付救治斯克沃尔佐娃的医疗费用。

  2009年11月23日,在德国举行的欧洲杯第二站比赛前的训练过程中,21岁的斯克沃尔佐娃和队员乘坐的双人雪车与俄罗斯两名男队员的雪车相撞,4人受伤,斯克沃尔佐娃受伤最为严重陷入昏迷。据了解,当时男女雪车的出发点不同,滑行一段距离后共用一条雪道。

  雪车是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下滑速度极快,最高时速超过120公里,易发生翻车事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