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希金斯3-6遭爆冷无缘8强 艾伦复仇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1月14日01:21
[点击看组图]
希金斯
希金斯表情无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展开第4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在迎战马克-艾伦时显得手感不佳,以3-6惨遭爆冷,无缘8强,后者则复仇成功。>>您怎么评价希金斯今天表现?

  希金斯是世界斯诺克又一个传奇人物,2009年铸就了职业生涯的又一高峰,杀进世锦赛和英锦赛决赛,连续5站排名赛进4强,单赛季积分遥遥领先。艾伦近年来进步非常明显,本赛季在夺得江苏精英赛后自信心更是得到提升。希金斯堪称艾伦的克星,09年双方两次交手,希金斯均获胜。

  第一局,开球开得十分散,在得分双方也你来我往,不过在一个简单的绿球未进之后,希金斯把握机会,以71-53先下一城。第二局,尽管在比分上落后,但艾伦依然稳扎稳打,也逐渐打出了状态,此局他单杆打出了69分,并以77-0拿下,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局,希金斯在本局中有失水准,在一颗简单的红球未进之后,原本领先的艾伦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以73-0再下一城。第四局,艾伦延续了前面的良好状态,开局便取得了25-0的领先。尽管希金斯在随后追回几分,而在击打黑球时犯规,被罚7分,失去了大好机会。最终艾伦以73-16拿下,以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在经过休息之后,虽然一开始艾伦先得分,但是希金斯凭借自己不错的防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打出39分,最终以70-46扳回一局。第六局,在开放性的开球之后,艾伦单杆拿下51分,占得先机,随后他在希金斯失误之后,又单杆拿下73分,以124-6,将比分改写成4-2。

  第七局,希金斯状态似乎回来了,艾伦在47-24领先的情况下,红球未进将机会拱手让出,希金斯一局拿下63分,这也是他在今天比赛中单杆最高分,从而以87-47,将比分扮成3-4。第八局,希金斯在开局拿到1分之后,便没有得分,艾伦以69-1拿下此局,以总比分5-3拿到赛点。

  第九局,艾伦越打越顺,尽管在得到1分之后,便与希金斯展开防守大战。不过,希金斯今天显然不在最佳状态,艾伦最终以108-0拿下,从而以总比分6-3成功复仇克星希金斯,挺进8强。他下轮的对手将是在首日比赛中将丁俊晖淘汰出局的塞尔比。

  附:希金斯3-6艾伦具体比分

  71-53, 0-77(69), 0-73(46), 16-73, 70(39)-46(41), 6-124(51,73), 87(63)-47, 1-69, 0-108(49,57)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金斯显然不在状态!
艾伦发挥十分出色!
期待更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