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头号竞争对手转会 中国巨星将抢回主力宝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1月14日01:27
郑智头号竞争对手转会英冠
郑智头号竞争对手转会英冠

    搜狐体育讯 根据凯尔特人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该队巴里-罗布森、基伦、福鲁德三名球员已经正式转会至英冠米德尔斯堡俱乐部,与昔日主帅斯特拉坎重新聚首;而此前一直与郑智轮流担任首发的苏格兰国脚罗布森走人,喀麦隆国脚恩古莫又回国参加非洲杯的时段,意味着技术全面的中国队长极有可能重返首发阵容负责中场左路。

  罗布森、基伦、福鲁德是斯特拉坎在凯尔特人执教时签下的球员,罗布森和福鲁德均来自邓迪联队,基伦则从希伯来转会而来。和他们与恩师的感情甚笃,此番面对斯特拉坎在英冠米德尔斯堡的召唤,他们无论身为绿衫军绝对主力还是边缘球员,均义无反顾地选择告别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和下赛季征战欧冠的美好前景,誓助米堡杀回英超。

  凯尔特人中场最具血性的罗布森转会,主帅莫布雷急需对刚刚成型的中场进行调整,以往的恩古莫、麦克格迪、罗布森、克罗萨斯的王牌四人组,眼下只剩下两人,媒体和球迷普遍预测,多才多艺的郑智将替代罗布森出现在左中场位置,因为此前在杯赛中ZZ曾经踢过左前卫,并且发挥非常出色;而韩国天才寄诚庸有望和中国师兄同时出现在主力阵容,他有可能填补喀麦隆国脚恩古莫的空缺,与西班牙后腰克罗萨斯进行搭配

  在斯科特-布朗和马隆尼养伤,恩古莫参加非洲杯的当口,若郑智能利用首发机会取得精彩的进球和助攻,抑或在场上重新释放出去年10月打老字号德比时的无限活力,无疑会重新赢得莫布雷的信赖,就此坐稳主力宝座,因为前一段老帅让ZZ坐板凳,并非怀疑中国高徒的能力,而是对他被国家队和小伤病影响状态感到失望,此时此刻,是郑智取代罗布森担任中场斗魂的最佳时机。(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