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中国女冰两度“性别大战”均败 冬奥会前找感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1:15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三日电(记者高凯)中国女子冰球队今天在此间与齐齐哈尔男子冰球队之间的一场性别大战中告负,然而队员们却在赛后表示,通过比赛已经更好地把握了自己的状态,对于将于一个月后开幕的冬奥会,她们更有信心了。

  中国女冰前日已与以国青队为班底的齐齐哈尔男队举行了一场比赛,那场较量也是以国家队失败告终,今天再度负于齐齐哈尔男队后,女冰主力孙锐表示,“我们主要是进一步适应快节奏的攻防,进一步调整彼此之间的配合,虽然两场性别大战都输了,但是我们还是基本达到了最初的目的。”

  中国女冰此次历经艰苦努力才赢得温哥华冬奥会的门票,芬兰籍主帅汉思奇将带领球队向冬奥会第六名的目标冲击,要达到这个目标要至少赢两场比赛。然而中国女冰这次被分在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二月十四号中国女冰将迎来最强大的对手美国队,十六号和十八号分别迎战实力强劲的芬兰和俄罗斯。此番邀请男队在赛前进行性别大战,也正是为大赛中的恶战做足准备。

  本月二十日,中国女冰将赴加拿大多伦多和当地的顶尖俱乐部队进行六场比赛,还将和瑞典国家队之间进行一场对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