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左脚王”徐亮来投国安 500万高价成最大障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1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徐亮正式抵达海埂训练基地与国安会合。自2006年初错过北京国安之后,徐亮四年之后再次踏入了国安的大门。区别在于,主教练已经从当初的沈祥福变成了如今的洪元硕。谈到这名有望加盟北京国安的球员,洪元硕表示:“现在没有确定,还要谈,但是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

  作为中超联赛中的左脚王,徐亮和陶伟是上赛季公认的两大定位球高手,在陶伟渐渐淡出主力阵容之后,徐亮的加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国安在定位球上的杀伤力。从目前情况分析,广州市足协为徐亮开出的500万转会费恐怕是最大的障碍。

  对于这个问题,徐亮只是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有一个融洽的谈判结果。”据记者了解,尽管国安方面认可了徐亮的能力,但俱乐部很难拿出500万购买一名29岁的球员。参考山东鲁能购买中超最佳新人邓卓翔也只开出了300万的价格,徐亮转会国安转会费应不会超过200万。

  经过四年的周折,徐亮再次来到北京国安后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够效力像北京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这样可以使自己安心踢球。”

  作为主教练,洪元硕自然希望徐亮能够早日加盟国安,但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往往会很消耗时间。“我们也希望能够在1月23日之前把所有球员的入队手续办好,但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单方面能够左右的。”洪元硕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