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教学赛2-1胜国奥 老将出马才制造胜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进行了在海埂的第二场教学比赛。最终,北京国安凭借老队员的出色发挥以2比1战胜国奥队,老将陶伟和王珂分别攻入一球,王长庆的助攻也成为全场比赛的亮点。但因为球队准备活动不够充分,队长徐云龙上场20多分钟便受伤下场。

  昨日比赛中,北京国安将球员分为两部分参加比赛,在小将与国奥队的对抗中,场面基本相当。下半场,国安派上主力队员为主的阵容之后,立刻在场面上收到了压制性效果。杜文辉、王长庆在比赛中时常上演非常出色的突破,国奥队的防线始终处于高压之中。比赛最后10分钟,奥托第一次代表北京国安上场,表现中规中矩。

  对于比赛的结果,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现在就是在试验不同的比赛阵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