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传巴萨主帅与水球队员有染 瓜迪奥拉被指同性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23

  本报讯 “瓜迪奥拉是个同性恋。”这句话昨日已经传遍了西班牙。在上周六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暗示巴萨主教练是一名同性恋。

  节目中,主持人拿着一本名为《几乎一切都是真的》的书,书的作者是上世纪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他曾将马拉多纳带到巴萨。主持人念道:“有谣言称,瓜迪奥拉就是一个相当严重的同性恋者,并且他还很可能患了艾滋病。瓜迪奥拉球员时代之所以离开巴萨,就是因为他在更衣室里总被人取笑是个同性恋者。”

  节目播出后,西班牙电视五台的电话几乎被球迷打爆,他们威胁电视台不能拿主教练炒作。不过在西班牙坊间,有传言称瓜帅和一位名叫埃斯蒂亚特的水球运动员“关系不简单”。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否认了瓜帅断背的谣言,“瓜迪奥拉的生活就是两点一线,球队与家庭,他深爱着妻儿。”(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