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阿德巴约枪击后精神萎靡 接受采访错穿枪手球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25

  本报讯 阿德巴约已从安哥拉返回多哥家中,如果一切顺利,他可能赶上本周末的英超联赛。这是阿德巴约接受非洲电视台采访时说的。让人意外的是,阿德巴约在此次采访时身上穿的是阿森纳的球衣。

  在多哥遭遇恐怖袭击时,阿德巴约说他躲在大巴的座位下听见机枪狂扫了30分钟,虽然侥幸逃命,但是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在接受采访时,阿德巴约看起来非常疲惫,精神萎靡。从错穿球衣来看,阿德巴约现在确实有点魂不守舍。

  本周末,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埃弗顿。曼城俱乐部认为,如果多哥足协放人,阿德巴约将能赶上本周末的联赛。但以他现在的状态,曼奇尼可能不会让他上场。(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