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爆发砍全场最高分 邓华德不责备队员赞能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36

  本报讯 “姚明的身份变了,可骨子里还是球员,养好了伤,他还得回NBA打球。”赛前,王治郅说要尽力帮助八一赢得比赛。赛场上,大郅也是这么做的。

  上半场只得到4分,但王治郅下半场全面爆发,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还抢到了14个篮板。不过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并不责备自己的队员,在他看来,大郅就是拥有这样天赋的球员,“其实和王治郅对位的球员还是比较拼的,不过王治郅有自己的天赋,尤其在第3节投中了一些关键球,我对防他的队员没有责备,他只不过投中一些球而已,因为他的能力真的很强。”

  对阵八一,上海男篮只能使用两个外援,邓华德赛前决定放弃塞勒,使用阿巴斯。一直被邓华德定位为“蓝领”的阿巴斯给出了华丽的数据——全队最高分25分。“其实他本身有这个能力,今天破联防时,我给他安排的任务是有机会就投篮,他只不过投进了能力之内的投篮。”逆转取胜,邓华德心情很好,他开玩笑说,“今晚阿巴斯在更衣室里也投中一个球,把蛋糕扔在了罗旭东的脸上,那才是他今晚最精彩的投篮。”

  本版稿件 本报记者 田欣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