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逆转晋级 “火箭”提议为胜者发金腰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44

  本报讯 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这才开始清醒过来,最终以6比4击败澳大利亚人罗伯逊,晋级本届温布利大师赛8强。由于两人都是进攻型球手,该局比赛,火箭和罗伯逊一共打出了4杆过百分的成绩,尤其是罗伯逊在第8局有一杆140分。

  “无论输还是赢,我都不会感到惊讶,”奥沙利文赛后说,“当我0比3落后时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如果这时候你开始惊慌了,必定是个灾难性的打击,所以我尽可能地保持镇定,将压力转移到对手身上。”至于明日火箭与埃伯顿的1/4决赛,奥沙利文说他依旧会带着这样的态度参赛。

  不过,火箭承认他击球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大不如十年前,“现在我常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像0比3落后的这种情况也越来越多了。现在我确实没有了以前那种统治力,你会发现如今很多比赛和对手都让胜利变得越来越难。”奥沙利文却也乐于看到斯诺克圈子里有更多的变化,他昨日甚至提议组委会为获胜的选手颁发金腰带,球员像拳王一样在观众的嚎叫声中阔步上场。(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