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开赴河内备战越南 高洪波拒绝采访疑似没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4日03:10

  本报讯 亚洲杯已经提前出线,但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客场同越南队的比赛结果将决定这支年轻的国足能否得到一个相对宽松的生存环境。昨天,国足在博鳌结束最后一次训练后,提前移师海口,准备在今天清晨7点20分,乘机前往河内,准备18日同越南队的比赛。

  最近一段国足在博鳌基地的训练,一直都进行得有条不紊,特别是在外界有关“高洪波是否下课”的呼声日盛的当口,国足自身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在教练组认真的调教下,国脚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不过,主教练高洪波在出征河内前,虽然在平时的训练中,一直都保持着很轻松的心态,来指挥国家队的日常训练,但他却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据记者了解,此次国足出征河内前,教练组基本确定,参加了本次博鳌集训的国脚都将前往河内,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而不是之前外界所说的“只有20名国脚随队前往河内”。领队蔚少辉表示,最后一场小组赛是个结束,也是对前一段集训成果的检验,教练组希望球员们能打好这场比赛,展示出这支国足应有的实力,所以赛前的准备同之前的比赛不会有任何区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