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灰熊战快船遭火警惊魂 消防系统水管破裂酿祸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4日03:16

  本报讯 昨天,灰熊与快船的比赛因为一场意外而中断了20分钟。比赛第三节还剩47.8秒时,灰熊主场联邦快递中心火警警报突然想起,球场大屏幕上打出撤离通知,随即全场球迷、球员及工作人员迅速逃出球场。这还是NBA近年来首次出现类似事件。

  “请注意!有紧急事件发生,请从最近的出口离开球馆,请不要使用电梯!”当现场大屏幕上打出这样的警告,球场里响起火警警报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吃了一惊。随即现场球迷被工作人员有序地安排撤离,球员与裁判也离开了球场。此时的比分为89比77,快船领先。

  随后,事故原因被查明,是球馆的消防系统中的水管破裂,引发了火警的报警系统,并不会对球员和球迷的安全造成任何伤害,只是虚惊一场。大约20分钟后,人们被重新请进联邦快递中心,球员进行热身,比赛继续进行。经过这一番周折,灰熊倒是找到了感觉,最终104比102逆转取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