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三天才亮相意杯 青年队头号射手胜亨特拉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1月14日03:34

    搜狐体育讯 在联赛的间隙期进行的意大利杯赛,对于替补球员来说是自我救赎的机会,而对于小将来说则是争取表现的好时机。在和诺瓦拉的比赛中,莱昂纳多让德维托、迪詹纳罗、维尔迪三名新人登台亮相,其中出场时间最短的维尔迪获得了最多的掌声。

  在AC米兰本场的首发名单中,迪詹纳罗和德维托这两个名字略显陌生。迪詹纳罗曾经是米兰青年队的队长,因为无法得到出场机会,随后他被租借锻炼。07-08赛季,迪詹纳罗代表博洛尼亚出战22场比赛攻入2球。08-09赛季在代表锡耶纳打了一场比赛之后,迪詹纳罗转投雷吉纳,出战24场,攻入1球。本赛季AC米兰将其召回,但之前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和迪詹纳罗相比,德维托的名气更小,这位米兰青年队的主力球员之前从未代表一线队参加过正式比赛。

  上半场比赛,迪詹纳罗和德维托的表现非常积极。德维托在左路的防守兢兢业业,同时助攻时的传中也具备一定威胁。影子前锋迪詹纳罗包办了AC米兰的角球,虽然因为紧张的缘故,他的传球准确率不高,但亨特拉尔和因扎吉都非常信任这位年轻球员,经常将球回做到迪詹纳罗的脚下。

  和以上两位首发的新人相比,替补出场的维尔迪虽然只有25分钟表现时间,但他的发挥却堪称三人中的最佳。第65分钟,维尔迪替换迪詹纳罗登场,随后他出现在前场的右侧。一旦米兰投入反击,维尔迪总是积极要球,而他的自信也得到了同伴的认同。第70分钟,维尔迪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利用假动作横向过人,虽然球被对方后卫拦截,但维尔迪的这次突破却赢得圣西罗的满堂彩。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也称:“维尔迪的这次突破和因扎吉相得益彰,值得亨特拉尔好好学习。”

  虽然最终没有送出入球,但维尔迪在25分钟时间里还是给诺瓦拉的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他的4次突破虽然只成功1次,但另外三次尝试,他的面前至少都有2人以上的包夹。对于一位只有18岁的小将来说,如此的自信是在难能可贵。在意大利媒体眼中,维尔迪是目前米兰青年队内最炙手可热的前锋,《米兰体育报》甚至拿他和国际米兰的阿诺托维奇进行比较。维尔迪的左右脚技术均衡,不但速度快而且突破能力突出,并且有一脚远射功力。他擅于在两侧肋部活动,是米兰青年队的头号射手。

  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维尔迪在今天的表现还是赢得了掌声,这样的发挥也让亨特拉尔相形见绌。与其留着这样的水货冰冻替补席,不如让维尔迪这样的天才少年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在贝卢斯科尼推行球员年轻化的大背景下,维尔迪已经成为米兰阵中最有可能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