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称遭枪击“咎由自取” 非洲足协竟考虑制裁多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3:41

  据《每日电讯报》透露,非洲杯组织者非洲足联正在考虑对因球队大巴枪击事件而退出非洲杯的多哥实施制裁。

  在上周五,多哥国家队的大巴在安哥拉的卡宾达遭到袭击,结果有3人遇难,后来多哥决定回国退出非洲杯。然而,这宗事件仍未完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非洲足协成员告诉一家法国新闻社,在本月底非洲足联将召开会议讨论多哥退出非洲杯的事件,本次会议是为制裁多哥做准备。如果非洲足联真的因此制裁多哥,那么恐怕全世界的人士都会提出反对。

  多哥已经正式退出了非洲杯,而拥有切尔西中场埃辛的加纳则需要在发生了枪击事件的卡宾达参加比赛。由于多哥的退出,现在B组只剩下加纳,科特迪瓦和布基纳法索三支球队,在这个小组将有两支球队可以晋级。

  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在卡宾达机场返回多哥前曾表示希望回来参加后两场比赛,并且要求非洲足联重新安排首场小组赛,加纳也已经要求参赛,多哥的体育部长也提出了类似的请求,但是非洲足协拒绝为多哥调整赛程,这使得多哥无缘重新回来参加非洲杯。

  其实在多哥国家队出事后,非洲足联不但没有同情多哥,反而指责他们不听指挥私自乘坐大巴在安哥拉境内跋涉导致枪击案的发生,而在多哥表示愿意回归参加后,非洲足协又拒绝了他们的请求,现在非洲足协竟然更考虑制裁多哥,作为一个大洲的足协,他们这些做法实在令人心寒。

   本版非洲杯专题撰文 许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