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杯-克雷斯波失绝杀 卡塔尼亚2-1胜九人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1月14日03: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交锋中,卡塔尼亚2比1击败九人作战的热那亚,晋级八强。第4和7分钟,普拉斯马蒂梅开二度,帮助卡塔尼亚取得领先;第58分钟,罗西为热那亚扳回一分。随后罗西和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双双被红牌罚下,热那亚回天乏术。1/4决赛,卡塔尼亚将面对近来状态甚佳的罗马。

  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卡塔尼亚首次攻门就取得入球,普拉斯马蒂将球打入球门左侧死角,比分变成了1比0。仅仅3分钟之后,客队卷土重来,普拉斯马蒂接应马斯卡拉传球后梅开二度,卡塔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热那亚加强进攻,将阵型改为343,但他们在上半场错过了几次机会,2比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热那亚换上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前锋苏亚佐,继续强攻。第58分钟,罗西接到苏亚佐传球后射门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2。随后的比赛中,热那亚的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和罗西分别吃到红牌下场,热那亚被迫九人应战。不过第89分钟,热那亚还是获得绝好的扳平机会,克雷斯波在禁区左翼接应队友头球摆渡后射门,球擦着右门柱滚出底线。最终,卡塔尼亚2比1击败热那亚,晋级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热那亚(352):73号斯卡皮/15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16号埃斯波西托(46分钟,19号苏亚佐)、24号E·莫雷蒂/23号莫德斯托、40号托莫维奇、7号罗西、21号萨帕特尔(59分钟,77号米拉内托)、13号法蒂奇(64分钟,28号尤里奇)/14号斯库里、9号克雷斯波

  卡塔尼亚(433):30号坎帕尼奥洛/2号波滕扎、14号贝鲁斯齐、23号特尔里齐(46分钟,3号斯波利)、18号奥古斯丁/17号F·莫雷蒂(62分钟,5号卡博尼)、8号莱德斯马(86分钟,13号伊兹科)、19号里丘蒂/7号马斯卡拉、9号普拉斯马蒂、15号森本贵幸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