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传尤可为已经全部招供 中超所有球队都不干净?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4日03:54

  尽管总局发了话,涉假球队必降级,甚至取消注册资格。但成都谢菲联却坚信本队可以继续征战中超,理由是尤可为已经供认了全部事实,所有中超球队都涉案,“要么全降,要么全不降!”

  然而足协的态度一直很暧昧,表示要等待司法部门的处罚出台后再决定几支涉假球队是否被降级。

  在中国的足球圈,尤可为的确能量巨大,人脉极广,目前确定的两场假球,均有尤可为参与的痕迹。在被警方抓捕后,外界传言尤可为极其配合,一进去就全部交代了。在扫赌初期,曾有消息说尤可为涉嫌操控的比赛场次一共有11场。但前两天又传出的消息却是,尤可为全都说了,所有的中超球队都有事!

  此前,总局就已经放出话来,涉假球队必降级无疑,而且还会罚款,有些俱乐部甚至会被取消注册资格。也就在前几天,有消息说总局已经通知了中国足协,要他们做好联赛缺失部分球队的方案,这也就表明,总局的态度是凡是涉假球队,必须重罚!

  然而,按照成都谢菲联的逻辑,“要处罚,中超球队是不是都要降到中甲?那也等于不降了。”成都谢菲联至今仍然坚信“所有球队问题,法不责众”。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