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背部痉挛中途离场 湖人伤兵满营遭魔鬼赛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4日04:04

  昨天湖人对阵宿敌马刺,科比带伤上阵英勇地砍下了16分,但在第三节中段的一次拼抢中让他背部痉挛,坚强的他再也无法忍受巨大的疼痛提前退场,而随后湖人一泻千里,85:105,湖人两年以来第一次收获客场四连败。

  手、背皆有伤

  科比终于倒下

  少了加索尔的湖人,还可以靠科比苦苦支撑,而当科比也倒下的时候,湖人的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作为一名杰出的球员,科比从来不会在伤病面前服输。但过去4场比赛,科比由于手指伤势的困扰,命中率下降到33.3%。

  “我疼得简直都受不了,简直没法走路了,这是我不能上场的唯一原因。”这是科比赛后所说的话,大家都知道,科比是NBA联盟最坚强的男人,上个月,食指骨裂外加韧带撕裂的他,选择了坚持上场,而近几场比赛,他的食指上总是缠着厚厚的绷带,即使是这样,湖人还是让科比一直留在场上,直到昨天湖人与马刺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第三节中段,科比终于难以忍受伤病的困扰,直接下场。镜头给到了飞侠,他一瘸一拐地走回了休息室,身边的队医不停地问着什么,但科比一直没有给出回答。而根据湖人前方的报道来看,科比第一节比赛中段就感到背部不适,经过了简单的治疗后回到赛场,但第三节伤势变得更加严重,最终不得不提前告别本场比赛。

  湖人伤兵满营

  再遭魔鬼赛程

  湖人的阵容堪称豪华,但仔细一看,先发阵容中除了拜纳姆和费舍尔,其余的主力球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湖人目前最大的伤号非科比莫属,而加索尔缺阵已久,何时上场还是个未知数,另外武贾西奇和莫里森的伤缺也让湖人实力大大受损。

  最悲惨的还不止如此,接下来的赛程将会是湖人本赛季遭遇到的最为密集、最为艰辛的赛程。接下来,湖人将客场背靠背迎战小牛,随后湖人将回到主场再战快船,战罢快船后湖人有两天的休息时间,但喘息过后,将迎接来势汹汹的魔术,但战罢魔术之后,湖人将在12天时间里转战8个城市。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