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为挽救婚姻伍兹治疗性瘾 费用一晚高达4000美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4日04:34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实习生 伍智超

  由于“偷腥门”事件的发生,伍兹如今已经身败名裂,甚至有报道称伍兹性瘾很大。近日,美国《人物》杂志的报道证实了这一说法:伍兹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一家著名的物理诊疗所里治疗性瘾。

  为了挽救婚姻,伍兹曾经表示自己会接受艾琳的建议去专门进行治疗,但却迟迟没有付诸行动。“老虎”的无动于衷使忍无可忍的“虎嫂”终于下定决心离婚,可能正因为此,“老虎”才下定决心接受治疗。“伍兹在亚利桑那州的诊所出现过。”一位声称熟悉内情的性治疗专家表示,“这个治疗计划可能要进行4到5周。”据报道称,伍兹接受治疗的地方是亚利桑那州威肯勃格一家名叫“The Meadows”的诊所,这家诊所专门研究滥用药物、强迫性失调的治疗,并曾经为多位名人“服务”过,包括罗比·威廉姆斯、惠特尼·休斯顿、名模艾拉·麦克弗森、马修·佩里等,费用高达4000美元一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