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进京”价格是关键 不愿重蹈覆辙留好退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4日04:5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徐亮飞抵昆明与北京国安会合,国安俱乐部表示如果价格合适,徐亮有望下赛季代表国安出战中超联赛。

  徐亮以任意球出名,在广药徐亮曾一度被沈祥福任命为场上队长,但在沈祥福远走长春亚泰后,徐亮也被俱乐部挂牌,并且标价高达550万元,这也让有意徐亮的其他俱乐部望而却步。2005年徐亮曾经差点就和国安签约,但因为当时的辽宁省体育局的坚决不同意而使得转会夭折。

  接受记者采访时,徐亮表达了转会国安的强烈愿望:“我非常渴望能够到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当然不希望再看到2005年转会失败的那一幕,当时我就觉得自己对不起国安和北京的球迷,所以我这次希望能够愉快加盟。”同时徐亮表示,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万一又没有转会成功,自己也有其他出路。

  目前影响徐亮转会的最大问题就是价格,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这就好像谈生意一样,不能因为东西好就无限的花钱,我们也要讲究一个合适的性价比。徐亮是名好球员,但能否转会还要看很多方面,包括能不能融入球队,包括转会的价格等等,现在我们正和广州那边接触,希望能够带给京城球迷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