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六将称李广益打击报复 不让个别人毁掉天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4日04:5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泰达俱乐部针对四将罢训发布的5条严厉声明后,昨晨,曹阳、韩燕鸣、杨君、谭望嵩协同被挂牌的张烁、白毅共同发表了反驳俱乐部的4条声明。声明中,四将否认煽动队友罢训,同时暗示李广益以挂牌方式打击报复。

  曹阳等六人昨天联合署名发布一篇近千字声明,声明中直言泰达的此前声明不符合事实。6名球员表示:“罢训事件后,李广益并未与跟我们沟通并加以劝说,而且我们根本没有煽动队友罢训。”6名队员还透露了拒绝参加冬训原因,“我们的行为并非盲目冲动,也绝非为个人利益、泄私愤来对抗俱乐部,而是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用这种方式来争取话语权,目的是向上级领导反映泰达内部真实情况。”

  6名队员将矛头直指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去年所谓的罢训事件后,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曾明确表示绝不会对参与人员追究,也不会以挂牌方式打击报复参与队员。但李广益在本赛季以挂牌的方式对待张烁、白毅等人,其做法让我们感到困惑。”6名队员表示目前泰达俱乐部环境恶劣,“我们不能让天津足球毁在个别人手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