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经加时赛力克八一 姚明大郅时隔九年再聚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6:15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姚明与王治郅上一次同时出现在CBA赛场,还是在遥远的2000年。王治郅加盟小牛以后,两位“移动长城”的CBA对决就宣告落幕。而在昨天上海队主场迎战八一队的比赛,又让两人再次于CBA赛场上聚首,不过,这回姚明的身份已经是球队的老板,而王治郅是场上的球员。

  “姚明这次回来,身份不一样了,他现在是球队老板。对于他来说,重要的事情还有很多,包括怎么在NBA继续打好球。他是个好球员,我们相信他也一定是个好老板。”王治郅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两人的再聚首,感慨良多,“他不仅在赛场上成了榜样,在经营球队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我们看到上海队今年正在改头换面,战绩也非常好。”

  此次上海队与八一队的交锋,虽然已不再是CBA的“巅峰对决”,但因姚明现场督战而依然引人关注。最终,上海队通过加时赛以5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八一队。王治郅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14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