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新世纪结束连败 主帅孙军恐成首位下课之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6:16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东莞新世纪在主场终止了连败颓势,以111比87大胜陕西队。外援特雷·凯利状态恢复,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1分和9次助攻;本土球员“全线开花”:孟铎拿到27分,宋康明拿下14分和14个篮板球,邱彪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球,张凯拿下13分和13个篮板球。陕西队方面,外援爱德华兹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并有16个篮板球。不过在全场的篮板球统计上,新世纪以58比48领先。陕西队全场有21次失误,新世纪仅有14次。

  本场比赛过后,新世纪以3胜7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有传言称,新世纪的主帅孙军将因球队本赛季战绩大跌而成为首位“下课”的主教练。但是新世纪很快就要迎来顶替杜万的新外援罗伯特·特雷勒,若一切顺利,球队重整旗鼓应该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