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利物浦补时丢球 加时遭逆转负英冠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1月14日0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一场第三轮重赛。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惨被逆转,最终1-2不敌英冠球队雷丁爆冷出局,“红军”不仅历史上主场首负雷丁,同时也继2007年后再次在足总杯第三轮便被踢出局。对于贝尼特斯而言,赛季刚刚打到一月中旬球队便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中四大皆空。上半时比赛中,杰拉德创造机会迫使对方乌龙,不过托雷斯上半场中段便因受伤被迫下场。下半场补时阶段,贝纳永犯规送给对手点球让雷丁扳平比分,加时赛阶段雷丁又依靠替补球员朗的头槌得分完成逆转从而淘汰利物浦。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11天前利物浦在客场与雷丁战和,因此只能重赛以决出晋级权,好在“红军”返回安菲尔德后拥有巨大的心理优势,因为雷丁之前三次作客全部落败。本场比赛,雷丁排出与上战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利物浦则进行了多达5处调整,不过杰拉德、托雷斯等主力全部被主帅贝尼特斯放入先发。刚刚签下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出现在看台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贝尼特斯该下课了!
利物浦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托雷斯转会吧!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攻势极猛,皮球多半时间都在雷丁半场,不过面对客队的严防死守,“红军”前10分钟并未创造出像样的射门机会,倒是雷丁队在逐渐适应场上节奏后开始将阵型前压。第10分钟,西古尔德森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打近角被卡瓦列里侧扑封出底线。随即角球开出,拉西亚克又抢到落点可惜头球偏出。

  第11分钟,楚尔齐在中路有正面封堵情况下选择强行射门被卡瓦列里没收。前20分钟,利物浦没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反而后防在第22分钟告急。雷丁策动一次快速反击,楚尔齐右侧突破后传远点,阿格和卡拉格明显漏防失误,但拉西亚克的近距离推射没有踢正偏出远端错失良机。第25分钟,雷丁队故技重施,麦克亚纳夫右侧传球,门前包抄的楚尔齐头球冲顶未果,利物浦又逃过一劫。不过第29分钟,托雷斯因受伤被迫退场。

  打到40分钟浑浑噩噩的利物浦似乎才刚刚苏醒,先是贝纳永一脚射门稍稍偏出,随即恩戈格又觅得机会起脚,只是角度太正被费德里奇没收。第44分钟,迈尔斯抱摔贝纳永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杰拉德主罚右侧角球被顶出后几经挡传又回到杰拉德脚下,利物浦队长再传球时贝特兰德伸脚一挡不慎将球垫入自家大门。上半时比赛,利物浦在发挥平平的情况下依靠对方乌龙1-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贝尼特斯便用巴贝尔将杰拉德换下。开场后,利物浦依然气势很盛。第51分钟,库伊特接阿奎拉尼传球左脚打门偏出。1分钟后,德根因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雷丁也进行调整,用布莱恩-霍华德将K-西塞换下。第65分钟,阿格跑到前场一记左脚射门打偏。第71分钟,贝纳永左侧传球,阿奎拉尼不顾受伤危险抢点头球顶偏。4分钟后,霍华德禁区外远射被卡瓦列里轻松没收。第80分钟,麦克亚纳夫中场断球后自己带球长驱直入在连过数名利物浦球员后突入禁区在14码处推射可惜稍偏。

  第85分钟,楚尔齐禁区内的头球射门又将将高出门楣。第90分钟,西古尔德森禁区前沿的抽射迫使卡瓦列里侧扑才能救险。最后猛攻的雷丁队终于在补时有所收获。第92分钟,贝纳永禁区内放到朗,主裁判多德鸣哨判罚点球,西古尔德森操刀命中将比分神奇扳平。90分钟过后两队又战成1-1平从而进入加时赛争夺。

  加时赛伊始,贝尼特斯就用斯科特尔将德根换下加固后防。第95分钟,阿格的劲射被挡后偏出底线。2分钟后,巴贝尔前场抢断后15码处低射又被费德里奇没收。第100分钟,冈纳森右路晃过贝纳永和斯科特尔的防守后传中,前点阿格未能顶到,朗6码处甩头攻门得手逆转比分。2分钟后,因吉马尔森侵犯巴贝尔被黄牌警告。加时赛上半时补时阶段,贝纳永得到单刀机会,但以色列人的射门最终被费德里奇直接封出。

  加时赛下半场利物浦全力进攻。第112分钟,恩戈格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1分钟后,库伊特的射门也未能给费德里奇制造麻烦。最终,雷丁队在安菲尔德2-1逆转利物浦结束正赛6轮不败记录昂首晋级。1月24日,雷丁将在主场与伯恩利队进行第四轮争夺。(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1-卡瓦列里/22-因苏亚、5-阿格、23-卡拉格、27-德根(91’37-斯科特尔)/4-阿奎拉尼、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46’19-巴贝尔)、15-贝纳永/9-托雷斯(29’24-恩戈格)

  雷丁:1-费德里奇/5-迈尔斯、16-因吉马尔森、24-贝特兰德、6-冈纳森/4-西塞(59’34-霍华德)、11-麦克亚纳夫、20-卡拉坎(81’9-朗)、25-西古尔德森/18-楚尔齐、23-拉西亚克(65’ 14-科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