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谭望嵩为天津揭竿而起 曾拼命脑袋被缝五六十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4日06:24

  成都到天津的飞行距离是1640公里,一个在西南,一个在北方,真的是相隔千里。

  作为一位在成都土生土长的球员,他近日居然在异乡天津,为了队友、为了球队、为了天津足球揭竿而起,公然“反抗”他们眼中的俱乐部的不公,这绝对不是随随便便一名球员都能干出来的事情。他,就是24岁的谭望嵩。继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情急之下解围飞踹比利时球员、2008中超不堪羞辱与国安球员赛后发生冲突、去年中超联赛立功心切飞铲国安门将杨智之后,谭望嵩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

  对于自己为何要参与曹阳、杨君等天津籍球员组织的罢训,谭望嵩只摔下几句话:“跟他们一样,我也是为了天津足球拼了!没办法,对天津有感情了,这就是我的性格,人各有志!”在网上,大部分网友都站在谭望嵩一边,有网友更是直言:“谭望嵩是四川足球的最后一个袍哥!”

  耿直 宁可退役也不去实德

  身为袍哥,第一就是要耿直,讲义气。

  谭望嵩耿直到何种程度?一个例子为证。2006年四川冠城解散,作为老板的大连实德准备强行将谭望嵩收入帐下。结果却是谭望嵩的出走,“实德欺负四川足球这么多年了,我坚决不去实德,转会不成就退役!”尽管当时有很多俱乐部联系他,但绰号“旺财”的谭望嵩坚持只愿意转会到天津泰达。

  谭望嵩当时很决绝,“到泰达踢球,这符合我做人的原则。当冠城要解散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俱乐部跟我联系,希望我过去。但当实德表示他们要留下我后,其他俱乐部都不作声了,只有泰达最坚决,也正因为泰达的坚决,才直接促成了我们这些冠城球员标价的下降,很多兄弟伙得以顺利地转会到其他俱乐部踢球。因此,天津泰达俱乐部不仅有恩于我谭望嵩个人,也有恩于所有冠城的球员。即使泰达现在是乙级,我也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