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迪向海地受灾民众捐款 积极呼吁各界行动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4日06:54

    搜狐体育讯 目前被火箭队搁置而面临被交易命运的火箭球员麦迪正在芝加哥进行身体恢复训练,近日麦迪的训练师曾经表示,麦迪已经完全做好了征战NBA的准备。麦迪在进行恢复训练的同时也在关注着外界发生的一些大事,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麦迪就发表博客文章,号召大家为海地地震受灾的民众捐款,以下是麦迪博客的译文:

  球迷们,大家好:

  我在这里发表文章是希望我能够号召更多人去帮助海地地震受灾的民众,我已经向UNICEF捐出款项了,在此我也鼓励你们所有人尽你们所能地去帮助那些受到灾害困扰的海地民众。以下几个公益慈善机构的网址正在收集捐款和捐物,以帮助海地民众。做你们能做的一切事情,我们在这一方面应该团结在一起,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以下是几个我们可以向他们捐款和捐物的慈善机构:1、美国红十字协会。美国红十字协会在海地地震发生之后就表示会捐出20万美元。2、联合国UNICEF。UNICEF此前已经发表声明,呼吁各界帮助受灾的儿童。3、Operation USA。Operation USA现在也在呼吁民众向海地受灾群众捐款捐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媒体揭开被交易内幕 麦迪被驱逐竟是因自作主张
  • ·与火箭交恶缘由被曝光 麦迪曾破坏交易逼迫高层
  • ·莫雷称火箭欲下月送走麦迪 交易金额成最大制约
  • ·7支球队有意引进麦迪 莫雷称火箭青睐交换波什
  • ·火箭特训欲打造超级兰德里 下个目标为场均20+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1

  •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