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选外援尚无定论 主帅沈祥福赴勒沃库森学习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7:04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主帅沈祥福离开海口,动身前往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俱乐部学习,和沈祥福同去的还有唐尧东等中超球队主教练,他们最早将在本月25日回国,这也意味着沈祥福归来时,亚泰已经完成了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注册工作,可直至昨日,球队除了敲定韩国后卫李世仁加盟外,在锋线上的选择仍处于观望状态,卡巴推荐的巴西射手卡伊坦诺在训练中的表现并不像资料中写的那么出色,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称其已离开亚泰基地,但到底签约与否,刘玉明并没有明确表示,另外,还会有几名外援到队中试训,至于最终结果还要再等几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